郧阳区法院执行裁决庭庭长何言厚荣获十堰市法院“最美法官”称号

2016-01-11 10:13
来源: 郧阳法院
作者: 研究室

1月8日上午,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组办的全市“最美法官”评选活动的名单已经揭晓,郧阳区人民法院法官何言厚荣获“最美法官”称号。

何言厚,于2000年调入郧阳区法院工作,现任区法院任执行裁决庭庭长。该同志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法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守纪律、讲规矩,多办案、办好案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,践行人民法院“公正、廉洁、为民”的神圣使命,用一颗爱心架起了人民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。15年来,办理各类案件600余件,所办案件无缠访缠诉现象发生,深受辖区人民群众的好评。其先后荣获省“清理执行积案工作先进个人”、市“服务民生先进个人”、区“十佳政法干警”等多项荣誉称号。

据介绍,市中院开展“最美法官“评选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事业心,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,提高司法能力,激发工作热情,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。该次活动经过各法院认真推荐、实地考察、集中展示、综合评选,最后决定授予郧阳区法院何言厚等10名同志为“最美法官”荣誉称号。同时决定授予郧阳区法院柳陂人民法庭庭长王杰等8名同志为全市“最美法官”提名奖荣誉称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