郧阳区人民法院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

2023-10-23 16:55
来源: 郧阳法院

2023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,郧阳区人民法院于10月20日组织老干部前往郧阳区鲍峡镇云盖寺绿松石国家矿山公园开展“九九佳节登高望、绿水青山话重阳”主题活动。

4.jpg

党组书记、院长刘青华代表法院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,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、阖家幸福。就2023年法院审判质效、优化营商环境、生态环境保护、队伍建设、司法便民等重点工作向老干部们进行了报告,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,离岗不离党,关心法院事业发展,继续发挥余热,积极建言献策。老干部们一个个精神抖擞,脸上洋溢着相逢的喜悦,与法院领导在院机关进行合影留念。

2.jpg

在云盖寺绿松石国家矿山公园,老干部首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,老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,接受法院赠送的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》。随后,一行人来到云盖寺绿松石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和文创中心,参观矿山的发展历史和绿松石展品,了解云盖寺生态修复的全过程。公园参观后,老干部们来到鲍峡法庭,参观科技法庭和办公楼,对法庭新变化表示欣慰,希望干警不负韶华、努力工作,在各自岗位上为法院事业做出应有贡献。

3.jpg